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回顧,目標

回顧:

一、今年的勇敢和主動,感覺很是青春
我是害羞,我是內向,但有些事不做就可能以後都不會做。我的人生寧可擁抱現實的殘缺,也絕不追捧美好的幻影。

二、對於人的關心十分感激
脆弱通常只留給自己,但原來對人哭一場也不錯,因為任何人也解讀不了冷漠所發出的訊息,反而眼淚容易被解讀。

三、What we have been through doesn't change us, it just sharpens who we really are.
我相信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喜好會變,從時尚讀到政經;品味會變,終於尋找到值得買的牛仔褲;習慣會變,巴士可以坐但地鐵快捷很多;觀念會變,簡單其實也很不錯……但性格不會變,我就是我,你就是你。我們只是在千嘗百試之後,更忠於自己,知道甚麼最適合自己。

四、感謝Woody Allen
電影很好看,我喜歡那種witty的感覺,最重要的是讓我再見一次全世界最好看的側臉,我才二十歲,且孤陋寡聞,但當銀幕的光映在他的輪廓上,我敢肯定全世界找不到更吸引更好看的側臉,連我的dream man畢彼特也被比下去,我曾經擁有那個片刻就好。

五、Thank you.
I am sorry that I can't even recall your name from my memory. But I think of you and your story everyday, you really did save my life, save my soul. It was so movie-like, the whole thing, a heart-broken girl at a bus stop in a cold, rainy night. Just wanna say, thank you, for telling me your story, your hugs and your company. I can't thank you enough but I will try by being as nice as you. Thank you, lady.

目標:

一、成績全A
為了理想,全力出發。

二、說話藝術
Say what you mean, mean what you say. 好像身邊的人都覺得我很mean,其實是大家都不敢接受血淋淋的現實?但我的原意不是傷人,或許該收斂一下。

三、be a better me
我要進步,每一方面,每一角色都要。

四、Be myself, no less.
我大概不是藝術品,但決不是一件任人改造的產品。

五、儲蓄和儲蓄
一向有儲蓄習慣,但除了銀行存款和零用基金,今年要儲一筆目標基金。

六、優化強項
我是那種「甚麼都還不錯,卻又甚麼都不是最好」的人,希望來年可以成為「甚麼都還不錯,有些特別好」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