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一年容易又暑假

不論這一年的光景如何,總之靜下心來,就發覺時間像從自己手中跳進水裏的一尾魚,咻的一聲不見了影蹤。

這一年算是人生探險中頗為艱辛的一段路,不過還是流著眼淚鼻涕,咬著牙走過了,過了便算了,反正終點永遠是同一個,沿途經歷過的事不會總是好事,但就是我的故事。

也許今年的人生主題就是「成長」,所以才會遇到這麼多的磨練。我們常常說:「我大個喇,大個喇!」其實很孩子氣,因為在生活面前我們都是孩子,也正因為我們都是孩子,才會有一直在成長的空間。

我這個孩子總是「未學行,先學走」,又經常眼高手低,改不了,因而註定會跌得很痛。我知道身邊有很多很貼心的人都心疼我,請不要難過,不管下一站是哪裡,路有多難走,天氣有多壞,為了你們,我會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