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我,有話想說

有云:不是喜歡寫作就去當作家,而是要有想表達的意念才想藉著作品吶喊;不是喜歡說話就去做DJ,而是有很多話想分享才想透過大氣電波盡訴心中情。

我說,我喜歡寫東西也喜歡說話,有東西想寫也有東西想說。我想寫的不是什麼大道理,只是生活中有感而發,我手寫我心。

我,20歲,讀了幾年書,識少少字,正在英國學生活,正在修讀「什麼是大學生活」和「什麼是大學生」,極度熱愛學習,謹記,是「學習」不是讀書。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一舊友如是說:「優點是十分理智,缺點乃感情用事。」乍看之下自相矛盾,實質精僻獨到。簡單來說,理智思考,循心而行。不了解我不要緊,I am nobody,而且我也不了解我。

我不期望改變世界,我不偉大,但如果我的生命能對別人有半點正面的影響,我覺得很是足夠。

I am still learning, so I don't l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