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遲到的新年期許

2014,多多指教。

今年註定是變化的一年,大學畢業了,要成為社會新鮮人了嗎?

要繼續讀書嗎?
不知道,我有我努力,其他的請時間幫我決定。

對於新一年的期許,第一反應是「跟去年一樣」。因為人生中大概沒有事比身體健康跟做好自己更重要吧。然而這卻沒什麼新年氣氛,所以想了兩樣新年想達成的事。

人生要進入下一個階段,金錢和物質觀不可以再是以「我想要」為開頭。打開衣櫃看到有些衣服鞋子,只能說「你在這做什麼?你還是走吧,我們不適合。」已經不再是拿著幾張紙鈔高興地上街買東西的年紀了,雖然爸媽很寵,但自覺有自己的責任,買想要的東西可以,但要以適合自己為前提。而且,每次想到自己拋棄它們以後它們要去哪裡就覺得自己對地球先生太過分,要不得。


將踏入22歲,希望氣質能變好。從來就不是長得很精緻很有靈氣的樣子,濃眉大眼有點像男生。我不是想變那文青樣,反而很享受做盜版貨,不過希望氣質或形象不要因為愛買而太俗艷。

希望新一年能開開心心,這就是我努力實現的小小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